杜康九/SigmaGein

Per Aspera Ad Astra.

  我并未皈依宗教,也无法去描绘自己所不理解的事物,这将是谎言,绘画该是真诚的,我不能说谎。

  在那个神性至上的时空里,在神时刻注视着的穹顶之下,他们因为音乐,突然微微意识到自己的存在,多么奇妙,这种对音乐的信念和对自己存在的意识本身就是一种奇迹。这是一个开端,于是有了故事,所以在此还请原谅我的狂妄,我以妄言代序,企图描绘那个光自身。

  我想说话,却不知从何说起,我张口,但声带早已割去。我想认真写些东西,才发现自己的语言多么苍白匮乏,原来我的一切活力都已经在绘画里,只在那里。除了那里,我哪里也去不了,除了转述那里的一切,我什么也说不出。

  那是我的归所,是叹息的开端,是遗憾的依始。
  我将在那里,谁也不等,谁也不看。只是静静坐在树底下。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