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九/SigmaGein

Per Aspera Ad Astra.

说说那对智者和大夫

  上一个喜欢上的智者和大夫的CP,智者说:”我的病,已无药可医。“ 大夫说:“我会医好你!”

  这一次喜欢上的智者和大夫的CP,智者说:“我心里的病,没有一个大夫能治好。”  大夫说:”有我在,不死。“


关于后来,

上一位智者说:我是钜子,这是历任钜子传承的责任。

  你一直都是最瞭解我的人,也知道我的理想,你允诺过,不会干涉我的行动。

上一位大夫说:你骗过无数次的人,我也同样可以失信。

智者:杏花……

大夫:我不能,我做不到,我没办法看你……看你……我不会让你得逞。

智者:你实在应该死在葬骨岭。

这样,我就不用亲手……杀你。

大夫:很久以前,我就想过,也许有一天,我会成为这琉璃树上的一串。我想,到了那一天,我不会恨你,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死得很有价值。

大夫:但是到了这一天,我还是……还是感到心痛。苍离……苍离啊!因为我没有想过,这一剑,会是你亲手刺下。


这一位智者说:国难当头,岂有男儿不从军的?

蔺晨,我也要去。

人总是贪心的,以前只要能洗雪旧案,还亡者清名,我就会满足,可是现在,我却想做的更多,我想要复返战场,再次回到北境,我想要在最后的时间里,尽可能地复活赤焰军的灵魂。蔺晨,当了整整十三年的梅长苏,却能在最后选择林殊的结局,这于我而言,难道不是幸事?

这一位大夫说:谁认识林殊? 我万辛万苦想让他活下去的那个朋友,不是林殊……你自己也曾经说过,林殊早就死了,为了让一个死人复活三个月,你要终结掉自己吗?

智者:人生在世,终究一死。蔺晨,我已经准备好了。

大夫:我答应过要陪你到最后一日。你虽食言,我却不能失信。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