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九/SigmaGein

Per Aspera Ad Astra.

“蔺大夫……”

“哈,苏先生,你要去,本小姐拦得住你吗?”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想放飞自我想造雷。

混乱中立不是说着玩的……

  巨乳翘臀病弱清冷运筹帷幄算无遗策梅宗主,平胸微胖喜甜食看起来浪荡子经常调戏良家妇女实则纯情得不行私家大夫蔺大夫。

  梅宗主日常撩一下蔺大夫,然后又放着不管,撩蔺大夫心痒痒的,又得不到,只能埋汰一下梅宗主,抱怨完又回去好好伺候着。实际上总忧心梅宗主的身体状况,但是又想让她一起多出去游山玩水,不愿他因有事郁结在心而忘了美好的事物。

  梅宗主是个会撩的,蔺晨的喜好一清二楚,实际上蔺大夫的衣服都是梅宗主一手操办的,衣服什么料子贴身最舒适,什么款式最合性子,什么颜色最符合气质,首饰都挑精致雅气的送(实际上梅宗主她自己最喜欢发带和蝴蝶结,但是蔺大夫喜欢银饰,又可以用来打扮又能试毒,一举两得戴起来又方便),住的地方,江左盟里蔺晨住的庭院,也是按着蔺晨喜好建的,硬是模仿得很像琅琊山。

  想了想,两人都还是少妇(百度百科告诉我)呢……喜……

  啊 老萧还是女帝呢……君临天下的女帝和算无遗策的军师和洞察天下的大夫的对戏,啊……  

 

评论(1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