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九/SigmaGein

Per Aspera Ad Astra.

忧郁的琅琊山妖怪

好奇心害死狐狸。

关于琅琊山白狐狸妖怪蔺晨的一些脑洞。


  • “嗯?那个白毛球,受了伤居然没死?”





  • “尾巴?这可不是普通的尾巴,这是白尾巴。

    嗯?有什么不同……?

    不同可大了,我可是白狐狸!不过你可以叫我蔺晨。”




  • “凡人啊可真麻烦,哪有做妖怪来得逍遥自在。

    不过凡人的医书还是挺有意思的……

    放心,有我在,我会医好你。”


  • “兰花?干嘛送我这个,我不吃这个,我要吃粉子蛋!

    嗯?为什么妖怪就不能知道粉子蛋,

    我连人类的医术都会,知道粉子蛋很奇怪吗?”


脑洞未完待续。

评论(37)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